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怎样办理认证CE ROSH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气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该标准已于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该标准的目的在于消除电器电子产品中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二苯醚等10项物质


ROHS是选测的,一般正常的情况下做rohs10项即可,如果还有其他的需求可以在加选测rohs10项指的是:(1)铅(Pb);(2)镉(Cd);(3)汞(Hg);(4)六价铬(Cr6+);(5)多溴联苯(PBBs);(6)多溴二苯醚(PBDEs);(7)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DIBP);(8)邻苯二甲酸(2-乙基己基酯)(DEHP);(9)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10)邻苯二甲酸丁苄酯(BBP)。样品1-2个,5-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