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商平台质检报告

一、质检报告是啥呢?

质检报告就是对产品质量关键因素进行测试,根据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来评判产品是否达标的报告。这些报告具备法律效力哦,可以像“法宝”一样巨有用!质检报告可分为厂内报告和第三方实验室报告,不过总体来说,第三方质检报告更靠谱、更客观、更公正、更有说服力!


二、为啥搞质检报告呢?

1. 测试数据能展现出产品的竞争优势、卖点和解决客户疑虑的能力,数据越可信,消费者就越靠得住!

2. 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一般要求提供质检报告或认证,是进军电商平台的“敲门砖”!未来直播带货平台也会更加严格,早做准备,比对手更快!

3. 质检总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调整经济结构、深化改革和改善民生等重大战略部署,严格遵循“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方针!


三、啥样的质检报告靠谱?

绝对不是最廉价的那种!


一般来说,国字头、省部级质检部门都挺靠谱的,最关键在于是否具备以下资质:

1. CMA:即中国计量认证,由省级以上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能力及可靠性进行认证评价。获得认证合格证书后可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带有CMA标记的检测报告在产品质量评估、司法鉴定上具有法律效力。

2. CNAS:中华人民共和国认可服务机构,统一认定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的认证工作。

3. CAL:质监部门颁发的权威认证标志。(带有执法性)CAL按规定对从事法定产品质量检验的检验机构进行合理规划、任务界定、公证性和技术能力考核,授权其从事法定产品质量检验工作。


通常具备CNAS和CMA就够了,各大电商平台都承认!如有三种资质更可靠,消费者更放心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