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手机需要做fcc认证报告吗

美国作为中国出口行业的之地,其相关认证标准是及其严格。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手机出口到美国需要做的FCC认证,至于FCC认证是什么在这里我就浪费字符,有兴趣了解的可以点击查看进行跳转。今天我们来讲讲手机FCC认证测试标准。

 u=2211778347,2351555782&fm=15&gp=0.jpg

手机做FCC认证报告,是因为FCC认证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减少电磁的干扰,管理控制无线电频率的范围,保护电信网络,电器产品的正常工作,手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有传导干扰和辐射干扰,FCC认证测试是对手机进行传导和辐射的测试,防止产品影响到正常的工作或者周围正常使用的产品,能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技术标准。

手机FCC认证测试的标准是什么?

手机做FCC认证的标准是FCC Part 22,这是FCC认证中的一种标准,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标准。

手机需要做fcc认证报告

1. 辐射测试

2. 输出功率测试

3. 占用宽带

4. 天线端杂散测试

5. 辐射杂散测试

6. 频率范围边缘测试

7. 频率稳定度测试

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FCC委员会调查和研究产品安全性的各个阶段以找出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同时FCC也包括无线电装置、航空器的检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