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蓝牙耳机fcc认证证书

蓝牙耳机bluetooth headset”作为海外热销产品,美亚上搜索结果已经超过1万了。

中国也有大量厂商做蓝牙耳机类的跨境贸易,那么蓝牙耳机出口美国做什么认证呢?带充电盒子的蓝牙耳机是否需要额外办理其他认证呢。

u=1908454019,2748726030&fm=224&gp=0.jpg 

蓝牙认证也就是BQB认证,简言之就是如果您的产品具有蓝牙功能并且在产品外观上要标明蓝牙标志,必须通过一个叫做BQB的认证。

 

此产品可分为2个部分考虑,一部分是耳机部分,另外一部分是充电仓部分。

耳机部分有无线功能,需要按照相关无线标准的测试部分去做。FCC认证则是满足FCC-ID,除了无线要求,耳机还需要满足对应的安规和EMC要求。

 

另外一部分充电仓,可以按照充电器标准去做,这块就是EMC和安规方面测试要求,不用考虑无线方面的要求了。

 

蓝牙耳机FCC认证证书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产品负责方(制造商或进口商)将产品在FCC指定的合格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做出检测报告,若产品符合FCC标准,则在产品上加贴相应标签,在用户使用手册中声明有关符合FCC标准规定,并保留检测报告以备FCC索要。

 

蓝牙耳机FCC ID认证证书的申请流程:

1、先申请一个FRN,用来填写其它的表格。如果申请人是第一次申请FCC ID,就需要申请一个永久性的Grantee Code。在等待FCC批准分发给申请人Grantee Code的同时,申请人应抓紧时间将设备进行检测。待准备好所有FCC要求提交的材料并且检测报告已经完成时,FCC应该已经批准了Grantee Code。申请人用这个Code、检测报告和要求的材料在网上完成FCC Form 731Form 159FCC收到Form 159和汇款后,就开始受理认证的申请。FCC受理ID申请的平均时间为60天。受理结束时,FCC会将FCC IDOriginal Grant寄给申请人。申请人拿到证书后就可以出售或出口相应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