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动洗手液机rohs检测ce认证emc指令

自动洗手液机作为一种高科技的卫生产品,较之传统手动式皂液器,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取液方便、卫生快捷、环保低碳、使用寿命更长,近些年来开始在市场上悄然兴起,成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象征。

 

ROHS法规主要针对电子电器产品,金属材质检测4项有害物质,非金属检测10项有害物质!包括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多溴联苯醚、邻苯二甲酸酯(DBP, BBP, DEHP, DIBP) 10大有害物质的限制使用,是欧盟的强制性法规,即自动洗手液机在欧盟市场销售,必须通过ROHS检测!

 

REACH法规是对201项高风险化学品的认证,几乎覆盖所有产品(食品和药品除外),也是欧盟的强制性环保法规,即相关产品除了要求满足ROHS法规要求,还会要求其满足REACH法规!

 

RoHS已被纳入到欧盟强制认证CE中,一般只要求出检测报告就可以了。但如果客户需要证书,也可以颁发CE证书REACH是只有检测报告,没有证书的。

 

构除了有ce认证之外,还必须要有emc指令的资质,如无相关指令的资质,或者资质没有覆盖到抗菌洗手液的这个产品品类,都属于有风险证书,非常时期,如果货物被卡,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