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动车充电器ul认证做什么标准

现在有很多的代步工具,其中电动车就是一个很轻便的代步工具,但是电动车顾名思义,是要进行充电的,能充电就会有充电器随着3C产品变得越来越轻巧,便于携带,充电器的体积也随之越来越小,体积小了,安全隐患就出来了,于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安全的产品,很多的产品在出厂之前都需要进行UL认证UL认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那么电动车充电器UL认证标准有哪些呢?

 

1、需要申请UL认证

申请人在申请表及跟踪服务协议书上签名,并将表格寄返UL公司,同时,通过银行汇款,在邮局或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出样品,请对送验的充电器样品进行适当的说明(如名称、型号)。申请表及充电器样品请分开寄送。对于每一个申请项目,UL会指定唯一的项目号码(ProjectNo.)在汇款、寄样品及申请表时注明项目号码、申请公司名称,以便于UL查收。

 

2、需要对产品进行检测

收到贵公司签署的申请表、汇款、实验样品后,UL将通知该实验计划完成的时间。充电器产品检测一般在美国的UL实验室进行,UL也可接受经过审核的参与第三方测试数据,实验样品将根据您的要求被寄还或销毁。

 

如果产品检测结果符合UL标准要求,UL公司会发出检测合格报告和跟踪服务细则检测报告将详述测试情况、样品达到的指标、产品结构及适合该产品使用的安全标志等。在跟踪服务细则中包括了对产品的描述和对UL区域检查员的指导说明。检测报告的一份副本寄发给申请公司,跟踪服务细则的一份副本寄发给每个生产工厂。

 

3、申请人获得授权使用UL标志

在中国的UL区域检查员联系生产工厂进行首次工厂检查(InitialProductionInspection.IPI),检查员检查产品及其零部件在生产线和仓库存仓的情况,以确认产品结构和零件是否与跟踪服务细则一致,如果细则中要求,区域检查员还会进行目击实验,当检查结果符合要求时,申请人获得授权使用UL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