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比较常见的CE认证低电压LVD指令

什么是CE低电压LVD指令要求?

许多日常使用的电气产品要符合低压指令2014/35/EU的基本健康和安全要求,该指令涵盖的电气设备,其额定电压在50V1000V之间用于替代电流,在75V1500V之间用于直流电;与其他CE指令一样,当电气产品投放市场时,本指令适用,电气产品要带有CE标志,以便在欧洲经济区(EEA)内自由交易。

 

通过在电气产品上粘贴CE标志,制造商或进口商确保产品符合低压指令2014/35/EU的安全要求。

 

CE认证LVD指令的关系:

LVDCE认证下的一个指令,CE认证除了LVD指令,还有20多种其他指令,运用较多的有EMC指令,ERP指令,ROHS指令等。当一种产品打上CE标志时,表明该产品已经满足了相关的指令要求。其实CE认证是包含LVD指令的。有的产品只涉及到LVD指令,就只需要办理LVD指令,有的产品则是办理CE认证下的很多指令。

 

影响CE认证办理周期的因素:

1.普通电子产品CE认证周期比较快,普通电子产品一般低电压LVD指令,实验室做下来需要1个周期左右。

2.目前优耐检测实验室常规做的欧盟指令包括低压指令LVD指令、电磁兼容EMC指令、射频RF指令、能耗ERP指令、个人防护类PPE指令(口罩类)、玩具TOYS指令等。

3.另外选择的发证机构不同,时间也不同。每个发证机构的内部流程与工作方式不同,因此不同的发证机构,CE发证时间也会有较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