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欧盟ce认证是什么意思

ce认证是什么意思?其实只要知道一点就能很好解决你的疑问了:CE认证是你出口欧洲地区有关产品的护照,就跟你人出国一样要办护照一样,你的货也得办。也是欧盟对产品进入欧盟市场进行的监管方式。加贴CE标志的产品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有关安全、健康、环保等法规要求,可以在欧盟27个成员国、欧洲贸易自由区的4个国家、以及英国和土耳其合法上市销售。

 

适用范围:比如灯具、3c产品、厨房家居等一些带电的产品都是需要CE认证的。

 

常见CE认证问题:

1. CE认证有什么用?

CE认证是进入欧洲市场的自由通行证。做了CE认证主要有以下好处:

1) 贴有CE认证的产品会大大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感,提高企业国内国际形象。

2) 同时CE认证标志也可以视为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表明产品满足了欧盟相关指令的基本安全健康要求还有以下好处

3) 通过CE认证并粘贴CE认证标志,产品就可以进入欧盟近30个成员国自由销售,无需符合每个国家的要求。

4) 提供同行业产品的竞争力。

 

2. CE证书的有效期是多长?

CE认证是根据产品的风险性来进行相关的测试与认证,因此CE认证证书的有效性也是根据产品的风险性、相关的标准及指令、制造商的产品生产工艺和原材料是否有重在变化,而决定CE的有效性,如果都没有重大变化,证书是一直有效性的,对于风险性比较高的产品,每年要进行持续的FPC来保持证书的有效性。

 

3. CE证书到期怎么办?

一般来说证书到期分几种情况:

1) 只是单纯的证书有效期到了,指令标准都没有更新,产品也没什么变化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向发证机构申请续证。

2) 证书有效期到了,部分产品标准更新,可根据新标准要求评估来决定是重新认证还是续证

3) 证书指令标准都已过期,需要按新的标准和指令要求重新申请CE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