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近视眼镜ce认证

近视眼镜片早期只以玻璃制造,近年已普遍采用塑胶或纤维镜片,眼镜片一般配合要矫正的视力问题,近视者需要凹透镜,而远视及老花人士则需要凸透镜。

 src=http___www.qdsk.cn_kindeditor_attached_image_20181009_20181009133516_2812.jpg&refer=http___www.qdsk.jpg

凹透镜:凹透镜会令光线散开,令影像缩小。凸透镜:凸透镜会令光线聚焦,令影像放大。

眼镜架通常分为金属眼镜架和板材眼镜架。CE认证要求通过的测试项目有:镍释放量测试(限金属架);尺寸公差测试;高温尺寸稳定性测试;抗汗渍测试;鼻梁变形测试; 镜片固位测试;耐久性测试;阻燃测试;抗光辐射测试等。

 

出口至欧盟,起到阅读作用的眼镜产品,如近视眼镜,老花眼镜,眼镜架等,需要通过CE认证,属于医疗类产品。

 

近视眼镜如何办理CE认证

CE认证费用主要取决于选择的认证机构和产品的相关指令。不同的产品测试项目也截然不同,一般常见产品为电子电器类产品,常见测试项目分类EMCLVD指令。而机械产品CE认证费用远远高于普通产品,其涉及到审厂程序与评估。

 

一些产品CE认证只要求通过LVD认证,客户却指定必须要做EMC指令,而这两者之间有费用的差距。做CE认证,部分客户准备国内市场上销售,做CE认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就随意选个指令做。CE认证规定其产品在欧盟成员国市场上自由流通,要求其产品所包含的所有指令通过检测认证后,才能加贴CE标识。电器类CE认证一般要求LVDEMC还应包括机械指令.因此费用完全不一样,CE认证选择指令也应参考顾客的意见和产品的自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