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美国政府一个独立机构FCC常见标准

一、美国FCC认证

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FCC委员会调查和研究产品安全性的各个阶段以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FCC认证也包括无线电装置、航空器的检测等等。

FCC全称是FederalCommunicationsCommission,中文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于1934年由COMMUNICATIONACT建立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直接对国会负责。

fcc认证

二、FCC测试标准的基本目的:

FCC制订法规的目的是减少电磁干扰,管理和控制无线电频率范围,以保护电信网络、电器产品的正常工作。

除此以外,FCC还会根据联邦政府制定的环境法规,以及新的研究成果(类似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之类的)来调整自己的认证标准,以保证用户的生命安全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三、FCC测试标准的分类

一般来说,FCC把管制的产品按使用情况划分为A、B两大类:A类为适用于商务或工业用途的产品,B类为适用于家庭用途的产品。

产品按用途被划分为CLASSA、CLASSB两大类:

A类为用于商务或工业用途的产品;

B类为用于家庭用途的产品,FCC对B类产品法规要求更严格,限值低与A类,对于大多数的电子电气产品而言,主要标准是FCCPart15和FCCPart18。


四、FCC的主要标准如下,其中FCCPART15和PART18应用广泛:

FCC认证标准适用范围

1.FCCPART18工业、科学以及医学设备

2.FCCPART15C/E/F意图辐射装置测试

3.FCCPART25卫星通信服务

4.FCCPART22公共移动通信服务

5.FCCPART24个人通信服务

6.FCCPART68电信终端设备

7.FCCPART27其他FCC无线通信服务


产品主要分为四类:无射设备、有意发射设备、不用许可证的个人通讯设备、不用许可证的国家的基础信息设备。

FCC认证Part15对于有意的、无意的或者瞬时的并且在使用中无需个人许可证的发射设备做出了规定,它包括技术规范、行政要求以及其它的市场准入条件。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认证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联通世界,合作共赢!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