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无线充电支架欧盟出口认证流程

当下无线充电的工作方式有很多种:电磁感应式、磁共振、电场耦合式和无线电波传输等方式,苹果8的无线充电技术采用的就是电磁感应原理。电磁感应充电,当电源的电流通过线圈(无线充电器的送电线圈)会产生磁场,其他未通电的线圈(手机端的受电线圈)靠近该磁场就会产生电流,从而为手机充电。


首先,夹线充电支架,可以匹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充电接口(lightning、Type-C、Micro-USB等),没有额外的限制,而且还支持快充充电线,充电快、不易发热。其次,夹线充电支架在第1次调整、夹好充电线后,后续无需再调整,单手操作很方便,而且下豁口和充电接口使手机在支架的包围上又增加了一个固定点位,让手机更加牢固。

CE认证


在欧盟CE认证的法规体系下,欧盟根据不同类型的产品,制定了不同的法规指令,以满足不同产品的基本安全与健康要求,欧盟也指定了欧盟公告机构(Notified Body)来执行这些法规指令的合格评估工作。


CE认证技术咨询所需的资料如下:

1、英文说明书

2、电路原理图

3、结构图

4、关键零部件清单

5、铭牌

6、申请表

7、其他


CE认证申请流程:

申请-报价-付款-测试-测试通过,报告完成-项目完成,出具权威的CE证书。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认证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联通世界,合作共赢!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