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欧亚经济联盟EAEU rohs测试热门问题解答

欧亚经济联盟EAEU rohs测试是什么?

欧亚经济委员会颁布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TP EAEU 037/2016《关于电器和无线电产品中使用有害物质限制》称为欧亚经济联盟EAEU rohs测试。


EAEU rohs测试旨在保护人类生命、健康和环境,并防止误导电子和无线电电子产品的消费者(用户)关于其中有害物质含量的行为。为了提高竞争力和扩大国内生产商的出口能力,EAEU TR 037/2016符合欧盟指令的要求,特别是与2011/65 / EU(ROHS 2)指令相似,一些功能主要与范围有关,同时,废除2002/95 / EC(RoHS 1)指令。


EAEU TR 037/2016适用范围?

家用电器和设备、IT设备、电信、照明和办公设备、电动工具(包括音乐)、休闲和运动设备、自动售货机和游戏机、现金管理设备、电缆产品、保护性关闭装置(RCD)、消防和安全检测器等,即大量生产和进口的产品,从而确定电气行业中有害物质的主要消费水平 。


符合性声明有效期是多久?

电气产品和无线电电子产品系列产品符合性声明的符合性声明的有效期不超过5年。


欧亚联盟RoHS检测是否有豁免条款?

有的,豁免条款包含在“依据技术法规对电气工程和无线电电子产品中有害物质限制的使用的特殊要求”。


欧亚联盟RoHS声明文件是否有语言要求?

有的,俄语及其联盟国的法定语言电池是否在欧亚联盟RoHS管控范围?


EAEU TR 037/2016 (ROHS)证书时间?

2-3周。


EAEU TR 037/2016 (ROHS)申请要求:

申请表,获得欧盟或IEC标准的ROHS测试报告(整机整合报告),样品测试,海关联盟境内申请公司-(海关联盟代表公司信息-进口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Огрн)税务登记证(ИНН),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贸易合同和商业发票)--如果没有进口商,需要我们提供俄罗斯代表服务和代表协议额外费用。


EAEU TR 037/2016(ROHS)认证模式CU-TR Declaration (EAC)/海关联盟符合性声明。


EAEU TR 037/2016 ROHS EAC DOC证书有效期:单批次,1年,3年,5年


EAEU TR 037/2016(ROHS)申请人:必须是海关联盟境内的公司(可以是进口商或制造商委托的当地代表)


EAEU TR 037/2016 认证测试要求:必须是海关联盟境内认可实验室的ROHS测试报告,基于测试报告的基础上签发CU-TR Declaration (EAC)/海关联盟符合性声明(EAC DOC)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认证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联通世界,合作共赢!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