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照明产品EMC测试_EMC测试机构介绍!

电动照明产品通常需要根据区域和国际要求进行电磁兼容性(EMC)测试;在优耐检测,我们可以帮助您显示合规性。EMC测试表明,您的照明产品的电子辐射不会影响同一环境中其他产品的正常运行,也不会受其影响。具有射频的照明产品受到世界各地的一系列要求的限制,以确保设备不会对无线电通信业务造成有害干扰。法规包括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欧盟对射频照明,LED照明和有碴照明的辐射发射测试的要求。


照明产品EMC测试

EMC指令限制设备的电磁辐射,以确保在按预期使用时,此类设备不会干扰无线电和电信以及其他设备。该指令还规定了此类设备对干扰的抗扰性,并力求确保该设备在按预期使用时不受无线电发射的干扰。为了在欧盟成员国内销售您的电气设备,您的产品必须符合统一标准(例如信息技术设备的EN 55022和EN 55024)。


照明产品EMC测试标志

照明产品EMC测试简单的术语

360粘接:在电缆屏蔽的周边或围绕屏蔽外壳中的孔的周边进行粘接。

相邻信道干扰:无线电干扰的频率接近受害接收机的工作信道。

ADF:自动测向。

ADSL:非对称数字用户线是一种通过电话线传送宽带数据的方法。

上午:调幅。

安培/米或A / m:用于测量磁场强度的单位。

ASD:可调速驱动器

乙:磁通密度。

蓝牙:用于ITE短距离互连的无线技术,工作频率约为2.45GHz,最初用作打印机,键盘和其他PC外围设备的电缆替代品。

粘接:在EMC术语中,两个或多个导体的电气连接在一起以均衡其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