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路由器3C认证、路由需不需要做3c认证?

路由器是一种网络设备转发的数据分组之间的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在Internet上执行流量定向功能。通过互联网发送的数据,例如网页或电子邮件,是数据包的形式。分组通常通过构成互联网络的网络从一个路由器转发到另一个路由器,直到它到达其目的节点。


路由器连接到来自不同网络的两条或更多条数据线。当一个数据包进入其中一条线路时,路由器会读取数据包中的网络地址信息以确定最终目的地。然后,使用其路由表或路由策略中的信息,它将数据包定向到其旅程中的下一个网络。


最熟悉的路由器类型是家庭和小型办公室路由器,它们只是在家庭计算机和互联网之间转发IP数据包。路由器的一个示例是所有者的电缆或DSL路由器,其通过因特网服务提供商(ISP)连接到因特网。更复杂的路由器,例如企业路由器,将大型企业或ISP网络连接到强大的核心路由器,这些路由器沿着互联网骨干网的光纤线路高速转发数据。虽然路由器通常是专用硬件设备,但也存在基于软件的路由器。


1.路由器是电信终端产品,是必须要做CCC认证的。


2.CCC认证是针对产品的,但是CCC认证过程也必须有工厂才能完成认证全程,因为需要验厂,验厂通过后才可以发证书。


3.CCC认证是要提供样品去检测的,最好是做好样品先去检测,检测通过后再去生产,避免检测不通过,产品生产出来了,这样是需要做整改的,所以先做出几个样品进行申请3C认证。这个路由器的申请可以是申请商去负责申请,也可以由工程负责申请,但是双方都要配合提供资料进行认证测试。


4.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和厂家配合提供相关的文件,例如双方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等。


5.对于接入公共电话网的无线电信终端设备,根据《第一批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和《电信设备类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电信终端设备》(CNCA-07C-031:2001),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范围的无线电信终端设备应仅包括GSM终端设备和CDMA终端设备。因此,《请示》中所述固定无线电话机若具有以上GSM终端设备和CDMA终端设备的功能,则应属于CCC认证目录范围内的产品,未经认证的产品不得擅自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