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器产品出口澳大利亚都需要做认证吗

澳大利亚因为没有达成统一的安全认证标志,每个州或各地区都先后以立法的形式规定了电器产品认证的管理方法。名称及颁布的日期不尽相同,各个州或地区关于电气安全立法的内容基本都差不多saa认证。电气类产品分为管制类电气(prescribed product)和非管制类产品(Non-prescribed product)。

SAA认证

SAA为澳洲安全认证标志,为新认证RCM的一部份。SAA认证标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形式认可,一种是标准标志。形式认证是只能样品负责,而标准标志是需每个进行工厂审查的。


澳大利亚是联邦国家,电器安全及能耗要求的认证、控制和管理工作由各个州或地区的监控部门(Regulatory Authority)按照本州/地区的认证程序进行。任何一个州颁发的证书在其他州/地区同样有效,不用任何附加手续。此外,SAA标准制定机构的全资子公司QAS(Quality Assurance Services Pty Ltd.)是澳大利亚的NCB(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y),其出具的证书也到了各个州或地区的承认,具有同等的效力。


优耐检测是一家国际性的第三方检测和认证机构,提供CE认证、FCC认证、CCC认证、lC认证、C-Tick认证、VCCl认证、UL认证、ETL认证、CQC认证、SAA认证、MEPS认证、FDA认证等,专业为客户提供全面、准确、可靠性的测试和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