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版插头插座IEC 60884-2-52017标准的新变化

  近年来,随着需求的个性化,市场对于各式转换器的需求量较高。新版插头插座IEC 60884-2-5:2017标准的新变化将为插头插座质量升级提供技术参考,任何产品领域,新国标的发布和执行,都意味着对整个行业的制造工艺及产品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看似只是很小的变化,对于企业却是很大的考验。

        IEC认证

  新IEC 60884-2-5:2017标准适用的产品范围


  据悉,新标准适用于额定电压50-440V,额定电流不超过32A,室内或室外,家用和类似用途,带或不带接地的交流转换器。此标准也适用于旅行转换器。针对旅行转换器,适用范围为额定电压50-250 V,额定电流不超过20 A的旅行转换器。允许两个或多个插头同时连接的旅行转换器不被该标准所覆盖。该标准不适用于带符合IEC 60320连接器的转换器。


  新标准的更新将产品的质量提升助力,新版的新变化值得关注,为此,ICAS英格尔检测实验室技术工程师介绍,新版的技术标准将取消并取代了1995年出版的初版,本版本包括以下重大技术变更,具体变化:


  增加和修改相关定义;


  增加旅行转换器,带附加功能转换器以及带配线出口的转换器的相关要求


  增加带过流保护装置的转换器的相关要求;


  增加禁止将转换器插入另一个转换器的要求;


  增加转换器结构和形状的要求。


  新国标的一系列改变都增加了插座的生产成本,一些插座企业正面临很大的压力和挑战,如何在切换新国标的同时降低成本成为难题。从当前插座市场来看,把控好产品质量安全,借助日渐成熟的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提供的技术支持,生产出更多符合性的产品,将是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