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音乐花盆蓝牙音箱出口也需要办理ce

现在每个人都在追求时尚,以及能让心情放松的环境。而音乐花盆主要通过触碰真实植物,可以使此花盆发出美妙的钢琴声,甚至可随心切换上下乐曲,舒缓心情,为生活增添一份绿色。切换至蓝牙模式,可以与蓝牙设备互联,瞬间变成一款时尚的蓝牙音箱。其原理是:音乐花盆的底部内置一个音乐盒,内部置有触摸传感器,当轻轻触碰泥土或植物的叶子,触摸传感器便会将信息传感到终端,CE认证进而使得音乐盒播放出优美动听的乐曲,而花盆里种植的植物也就在美妙的乐曲声中加速生长,让整个居室内充满勃勃生机。如果想让花盆播放自己手机里的音乐,也只需将花盆设置为蓝牙模式,打开手机蓝牙连接设备,播放手机上的音乐即可。但需注意手机和花盆距离保持在10m以内。


CE认证.jpg

   音乐花盆蓝牙音箱出口到欧盟需要申请CE认证主要需提供以下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


2.产品介绍(重量,供电情况等)


3.操作原理的介绍


4.产品用途,目的


5.产品零配件,包括从供应商采购的,组装的或其他任何的组装物



根据欧盟法规,需先根据产品分类确定属于特定指令管辖范围,从而确认不同的产品测试项目,音乐花盆音箱产品属于RED指令管辖范围。另外,对于音乐花盆蓝牙音箱是电子电器类产品,还需要做RoHS六项检测,包括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 


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专业提供ce认证服务。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手机:13699796815 何小姐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support@uni-lab.hk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社区宝田一路365号嘉皇源科技园附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