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深圳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180996
传真:0755-86180156
邮箱:hofferlau@uni-lab.hk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凯诚高新园 D栋一楼,四楼
在线留言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电池ul认证标准[2021/6/10 15:48:14]

UL认证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它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 "现在电池出口美国都要提交UL认证,但是现在基本上销售这个商品的卖家们都陆续下架了(产品)。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电池和充电器均须符合…

led灯具ul认证标准[2021/6/10 15:47:27]

Led灯具UL认证标准是美国UL这家国际性产品安全测试和认证机构提出的标准,灯具UL认证标准同时也是美国的一项产品安全标准。目前,国内灯具出口产品越来越多,了解灯具UL认证标准做到心里有数,国内厂家在其产品申请UL认证试验时候便不会手忙脚乱.LED灯具UL认证标准包括:UL199…

手机fcc认证标准[2021/6/10 15:45:09]

手机进入到美国市场上的重要通行证,是美国的强制性认证,工作频率在9KHZ以上的电子电器产品,均是要做FCC认证的,手机做FCC认证,是因为FCC认证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减少电磁的干扰,管理控制无线电频率的范围,保护电信网络,电器产品的正常工作,手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有传导干扰…

fcc认证发证机构中心[2021/6/10 15:43:13]

美国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美国对食品和生活用品质量的要求都比较高,也可以说美国对生活中使用的产品始终以一个严谨的态度对待,我国有很多华人生活在美国,更多的华人还是喜欢使用中国制造的产品。 美国FCC证书办理所需资料:1、申请认证产品的生产厂商和申请认证方的全称和…

fcc认证有哪些标准fcc认证中心认证具体流程[2021/6/10 15:42:11]

目前,美国已连续几年成为我国第二大贸易伙伴,中美贸易额呈逐年上升趋势,因此对美出口不容小觑。美国的产品技术标准、进口法规严谨,了解美国市场准入规则将会帮助我国产品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 进口和使用无线电频率装置,包括电脑、传真机、电子装置、无线电接收和传输设备…

盐雾试验48小时相当于实际使用时间[2021/6/10 15:40:55]

盐雾测试就是一种人造气氛的加速抗腐蚀评估方法。它是将一定浓度的盐水雾化;然后喷在一个密闭的恒温箱内,通过观察被测样品在箱内放置一段时间后的变化来反映被测样品的抗腐蚀性,它是一种加速测试方法,其盐雾环境的氯化物的盐浓度,可是一般天然环境盐雾含量的几倍或几十倍,…

专业的rohs检测认证机构[2021/6/9 16:52:57]

产品不做RoHS认证,将给生产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届时您的产品无人问津,痛失市场,假如您的产品侥幸进入对方市场,一经查出,将遭遇罚款甚至刑拘,从而,有可能导致整个企业关门倒闭。不少大型企业对RoHS认证早有研究,早有准备,而且不少产品已通过RoHS认证,但仍有不少中…

什么reach认证检测报告[2021/6/9 16:50:34]

REACH指令是指凡进口和在欧洲境内生产的化学品必须通过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等一组综合程序,以更好更简单地识别化学品的成分来达到确保环境和人体安全的目的。该指令主要有注册、评估、授权、限制等几大项内容。任何商品都必须有一个列明化学成分的登记档案,并说明制造商如…

电源erp认证申请流程[2021/6/9 16:48:53]

目前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对于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都比较重视,欧盟还针对电子电器产品颁布了能效ERP指令,要求销往欧洲的能源相关产品需要满足CE认证-ERP指令。因此,电源想要销往欧盟,在欧盟地区上市就需要办理电源ERP认证。 电源erp认证申请流程: 1. 符合性评估 根据ErP指令…

erp资格认证证书[2021/6/9 16:47:49]

ErP = Energy-related Products,即能源相关产品。指的是任何已经投放于市场和/或已经被交付使用的,  而且在其使用过程中会对能源消耗有影响的产品。它包括那些被ErP指令涵盖的能源相关产品的部件,它们作为独立部件针对终用户被投入到市场和/或被交付使用,而且它们应能够被…